Monday, June 14, 2010

参加小太阳快乐学习营勇闯阅乐岛


参加小太阳生活营的这三天,那么快就已结束了,真得有些舍不得。

生活营里,我们这些小勇士们被分成很多组,分别由高原组,天空组,海洋组,雪地组等等,我就是高原组的其中一位小勇士。我们会喊的口号是:“高原大,高原广,高原你最棒,yeah!”

那儿每天都有准备丰富的早餐,午餐以及茶点。我们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可惜我不知他们的名字。每个组别都有一位哥哥和姐姐。我组的哥哥和姐姐是温文儒雅的Teh-o哥哥和能言善道的Katak姐姐。

闭幕仪式后,我感到很舍不得哥哥姐姐们,所以我拿出钢笔和簿子让哥哥姐姐为我签名以及拍照留念。那儿还有一位Bintang哥哥。他也有为我的组别加分,因为我们吃过食物后,我们有收拾餐具。 我最喜欢的哥哥和姐姐是能歌善的Good Good哥哥和漂亮又的Katak姐姐。最后,拿到 最高分的组别是雪地组。虽然我们的组不是最高分的,但小勇士们都很和作为组拿取分数。

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在那里增加到许多新知识,如何和朋友相处在一起以及体会合作精神的重要性。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参加这个活动。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